Joselicios's Instagram ♥

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

YANAGIYA Hair Tonic Review


我在19歲就出現脫髮現象,也因為本身的發量不多,
脫髮脫到頭頂很禿!
我的頭皮在下午後總會出油,程度可以到頭髮油到粘成一條條。
只要早上沒洗頭就會嚴重出油。
之後沒辦法之下去了YUN NAM頭髮護理中心嘗試,
但是產品不能長期使用,慢慢那就會沒效果了,
加上很多人都說YUN NAM的產品一停止使用就會再嚴重脫髮!
想知道我去YUN NAM過後的感想就點以下網址吧!

因為有脫髮的困擾所以在選擇頭髮護理的產品時都會格外小心。
總是要上網查找質料,看網友分享用後感,但是很多都是在打廣告賣產品。。。
把產品說到超神的。。。一不小心就會敗下一堆沒用的產品。
可能還會把頭髮的問題搞得更嚴重!

YANAGIYA Hair Tonic
是我無聊時上網查日本十大好用的防脫髮產品時看到的~
十大產品裡為什麼選了它?
因為這產品已有60年歷史了!
價格也不貴又大瓶就試下它咯~
它是玻璃瓶包裝的!
在網上有很多不同的價格
這是我找到的代理售賣的價格
RM59 - 240ml
我在台灣時看到那裡的售價才RM35!!!!


大概用了3個月後,可以明顯的發現我脫髮的問題減少了!
以前每次洗髮後在搽幹的過程中一定會掉很多根頭髮!
看到都心疼!

自從使用後,我頭皮不會嚴重出油了!
不是說完全沒出油,只是減少很多了!
以前使用的Hair Tonic搽後都會導致頭髮乾燥和黏在一起!
甚至頭髮會散發濃濃的中藥味!
真的很尷尬啊!

這Hair Tonic可以大量搽在頭皮也不會不舒服和導致頭髮黏在一起~
搽後是清爽的!很舒服!
香味也很好聞哦!香味不會很濃!

這產品我已用兩年了~
在兩年裡已用超過5瓶了!
現在都會在家囤個兩瓶!怕以後會缺貨!
我也把這產品介紹給朋友們,她們用後都說很棒!

我給這產品打滿星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